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 

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機能

A. 南開宿舍大樓為ㄧ棟地上八層、地下一層的新式建築,約計5300餘坪。

B. 在生活機能方面,ㄧ樓包含書店、影印店、閱覽室、教職員工聯誼室,地下一樓規劃為美食街,設有麵包坊、自助餐、冷熱飲、日本料理麵食、複合式麵食、素食等共計十三攤位,提供不同的用餐的選擇,另設置學生育樂中心,提供休閒活動空間。

C. 在學生宿舍方面為四人式規格套房,計有880個床位挑高設計,宿舍收費低廉,整學期住宿收費(不含寒暑假)四人房費用12,500元、三人房費用15,000元、 二人房費用18,000元。外國學生專班(一般專班)半年 期收費16,000元(四人房)、19,500元(三人房)、24,000元(二人房)。 同時繳交清潔維護費及房卡費用550元(離宿時若完成離宿手續將完全退還)。為使其生活空間更加舒適,每間寢室備有衛浴設備、冷氣、寬頻網路、電話,每層樓亦均設有交誼廳、茶水間、洗衣間、等公共空間。

D. 在宿舍安全方面,進出大樓一律採用電子IC卡(學生證)刷卡方式做為門禁管制,且每間房間均以感應IC卡使
得進出,注重學生安全之防護。

E. 南開科技大學之學生宿舍符合新穎,安全,學習,整潔,舒適的優良居住環境,歡迎大家申請使用。



宿舍簡介頁面插圖宿舍簡介頁面插圖

Top